Sunday 15 March 2015

NARUKO茶树痘痘粉刺调理晚安冻膜 & 红薏仁超临界毛孔美白晚安冻膜 Review

NARUKO茶树痘痘粉刺调理晚安冻膜是我最爱的其中一款晚膜,敷上后脸凉凉的, 可以舒缓你的痘痘。 还有淡淡的茶树香味,只是搽了脸会黏黏的,要勤力换枕头套咯。。。还很贴心的附上小匙一个,方便你拿冻膜出来。 我在Beautystall 购买,1 罐RM45 60ml, 已经回购第二罐了,每次只要痘痘一出来,就必须敷上这个。




另一个Naruko 晚膜就是红薏仁超临界毛孔美白晚安冻膜,说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,保湿,和改善暗沉。这款我就不是很喜欢,质地太水了(不懂是我收到的货有问题还是怎样),而且对我的毛孔没什么改变,只是敷上后第二天脸比较有光泽, 还有淡淡的薏仁是很香。 应该不会再回购,一罐RM42, 60ml.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